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日照:“牵手斑马线”爱心护学暖心上岗

发稿时间:2021-09-03 09: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相昌慧)近日,日照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日照市牵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协助交警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学生安全进校园。

图为日照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护学队开展护学活动

  日照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12所学校护学大队全部启动上岗,出动志愿者400余人。日照市牵手志愿者协会“牵手斑马线”行动在市区16所学校、岚山区5所学校开展护学活动,出动志愿者450余人次。

图为牵手志愿者协会开展“牵手斑马线”护学行动

  牵手斑马线”爱心护学活动自开展以来,志愿者们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都行动在护学岗路上。他们用拳拳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