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建八局青年以学促行

发稿时间:2021-09-03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李宣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安装分公司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联系实际深入学、沉浸体验互动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学习覆盖面,不断增强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

中建八局青年党史学习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公司通过开展网上主题团课、课后知识测试、学习成果打卡等,增强线上学习的趣味性,提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通过共听党史课、共读党史书、共做党史题等方式,组织团员开展线下集中学习。

中建八局青年党史学习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同时组织团员青年们到西安电影制片厂、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到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太阳村)开展了“情暖童心,与爱同行”青年志愿者爱心公益行活动。同时,还邀请专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电影主题党课,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党史主题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中建八局青年党史学习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打造寓教于思、寓教于悟、寓教于行的课堂,引导广大青年从党的历史深处吸收养分、从党的理论创造中汲取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以学聚力,以学促行。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