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安徽省宿松县委团代表联络站举办
2021“缘聚宿松 青春有约”单身青年线上交友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21-09-03 09: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美芳 查韦婷为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帮助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拓宽沟通渠道,日前,团宿松县委团代表联络站通过“宿松青年之声”官方抖音号举办了2021“缘聚宿松 青春有约”全县单身青年交友网络直播活动,直播时间2个小时,共吸引5千人次观看。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适应新时代青年发展变化,满足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团宿松县委团代表联络站发挥新媒体作用,开通首场抖音直播,通过拍摄视频预告、邀请专业主持人等多种形式,吸引广大单身青年积极参与。

  直播期间,各机关事业单位单身青年积极与主持人连线,介绍自己的工作性质、业余爱好、择偶标准等方面内容,吸引了很多青年的关注。对于工作繁忙的基层工作人员来说,这种活动参与形式方便,也很轻松愉快,既保护了大家的信息安全,也让大家勇敢地表达自己。

  活动期间,团宿松县委团代表联络站工作人员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