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志愿温暖你我 梦想自此扬帆
南昌供电段团委为新职青年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稿时间:2021-08-31 13: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志愿者为新职青年办理核验工作。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传烨 余圣洁为引导新职青年加速融入铁路与大家庭,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供电段团委从接站、住宿、饮食、报道登记手续等多方面入手,提供方便、高效、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增加新职青年的归属感,做好青年安心安家第一步。

图为志愿者在火车站门口等候新职青年。通讯员供图

  827日,九江供电车间党总支带领团总支组建青年志愿者小分队,身穿绿马甲,高举接站引导牌,早早的等候在九江火车站出站口,迎接33位萌新的到来。在确认“健康绿码”和人证相符后,便带领他们前往教育基地。到达九江教育基地后,等待他们的是细致入微的防疫消杀工作,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行测温及资料验证,这是志愿者们用真心呵护的安心,他们热心、周到的服务向2021届实习生展示了南供青年蓬勃向上的正面形象。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