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成立中药行业团工委

发稿时间:2021-08-31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何家星 查韦婷)为进一步适应团员青年就业分布状况,有效配置工作力量、扩大服务范围,近日,团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委组织全区中药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召开座谈会,研究成立共青团亳州市谯城区中药行业工作委员会。

  根据议程安排,各中药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团员青年人数、占比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成立团工委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经团区委决定成立共青团亳州市谯城区中药行业工作委员会,并明确团工委主要职责:一是负责本行业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制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及有关工作制度;二是负责本行业团组织的登记注册、日常管理等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团建模式,完善运行机制;四是协助做好本行业团员发展、推优入党等工作;五是积极协助团区委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下一步,团区委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年人口集中的区域、行业摸排力度,继续推动建立派出团工委,进一步扩大团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