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济宁市委联合市公安局开展全市高校反诈骗宣传工作

发稿时间:2021-08-30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柏晨)8月26日,团济宁市委联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高校反诈骗宣传工作会议。团市委,市公安局宣传处,市公安局反诈联席办,反信息诈骗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济宁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济宁技师学院等省属、市属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济宁市公安局反诈联席办警官张正传达了全市反电信诈骗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介绍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特别是高校方面电信诈骗的严峻局面,通报了近年来各高校涉及电信诈骗的案件数量、案值。公安局宣传处高攀登、高冰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与使用,反诈防骗明白纸、防诈骗宣传手册、防诈骗试题等相关资料的印发等情况一并作了说明。

  会议还筹备成立了济宁市高校反诈骗宣传联盟。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开展反诈骗宣传工作的有关做法,并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尽快完善高校领域反诈骗工作格局,共同把反诈骗工作做好、做实,切实维护好师生利益。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