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山东省高唐县委开展线上“希望小屋”支教活动 

发稿时间:2021-08-12 10: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线上“希望小屋”支教活动。团高唐县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张建伟)为全力做好“希望小屋”后续帮扶活动,团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委与山东大学“天使在行动”支教团联合开展线上“希望小屋”支教活动。在活动开始前的几个星期里,山东大学支教团全体成员都积极地与高唐的“希望小屋”进行联系,认真准备各项辅导课程。

  考虑到“希望小屋”儿童的特殊性,以及他们各自学习水平的不同,支教团成员选择一对一与孩子们进行联系,在明确各自需求之后,有针对性地进行课业辅导,辅导内容几乎涵盖了从小学至初中各个年级的课程。同时为了保证孩子们的暑期安全,丰富大家的暑期生活,支教团还与山东大学急救协会进行了合作,邀请了急救协会会长苗英湄同学来为孩子们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帮助“希望小屋”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更加健康、多彩、安全的暑假。在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的过程中,孩子们纷纷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与主讲人苗英湄进行积极的互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