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省濉溪县2021年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21-08-12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濉溪县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现场。通讯员供稿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郭超 查韦婷日前,团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委、濉溪县教育局、濉溪县少工委联合举办2021年濉溪县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经层层选拔推荐,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21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团市委学少部、县教育局党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团县委、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比赛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以“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经过综合知识测试、活动设计与说课、专业技能展示等环节的比拼。最终,共有3名辅导员获特等奖,6名辅导员获一等奖,12名辅导员获二等奖,3名辅导员获单项奖。

  此次大赛的开展,突出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发挥了优秀辅导员的辐射带动作用,同时为濉溪县的少先队辅导员搭建了一个分享、交流、学习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