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山东省高唐县委对退伍老人及困境儿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1-08-04 15: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 张建伟)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办实事”有关要求,近日,团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委对退伍老人及“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慰问”走访活动。

  在“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家中,团干部及志愿者详细询问“小主人”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开展特色帮扶活动。每到一家,志愿者们为退伍老人们打扫卫生,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一起聆听他们诉说他们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烽火岁月。

  此次“大走访、大排查、大慰问”活动,团干部及志愿者们走家串户,详细了解退伍老人、“希望小屋”困境儿童生活状况,清楚了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