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实践团开展
“明建党百年初心,显社会实践真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21-07-26 16: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实践团与杜天祥老师进行访谈座谈。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倪国斌)近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时代护生”实践团在铜川开展主题为“明建党百年初心,显社会实践真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实践团辗转铜川2区、3镇,累计行程400余公里,走进3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走访调研2个村庄、1个社区,先后开展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近20场。活动受到了实践单位和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签署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3个,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3场,收到感谢信7封,其中单位3封,个人4封,受赠锦旗1面。

图为实践团成员为孟姜塬村村民义诊。通讯员供图

  实践团先后来到照金红色革命基地、王益区川口社区、孟姜塬村、耀州区马咀村等地,深入田间地头,社区村户,开展党史宣讲、健康科普、义诊服务、访谈调研等活动。在完成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马咀村党支部书记李云南、中宣部2018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杜天祥以及马咀村致富能手郑小军等进行了专访座谈,进一步回顾脱贫攻坚的光荣历史。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