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肥东县举办“共青团影院”授牌仪式暨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发稿时间:2021-06-22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铮 查韦婷)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共青团影院”授牌仪式暨红色教育观影活动在吾悦广场星轶影城举行。市、县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全县中学团组织负责人以及今年参加高考的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合肥市委副书记张雷勇首先代表团合肥市委对肥东县“共青团影院”的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要求,拓展组织阵地、延伸工作触角、进一步凝聚青年。围绕共青团改革创新的中心任务,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希望“共青团影院”能够发挥好阵地作用,打造成“青少年思想教育阵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志愿服务公益活动阵地”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并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和将来出色的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在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少年,你好》法制教育宣传片,而后观看了《红海行动》,给在场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法制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今后,肥东县“共青团影院”也将继续通过优秀红色影片展映,引导广大青年群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结束后,张雷勇一行来到肥东县撮镇镇振兴社区调研“双零社区”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