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淮南市委与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签订共同深化
淮南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建设暨合作建立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1-06-18 09: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鲍迪 查韦婷)6月15日,团淮南市委与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关于共同深化淮南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建设暨合作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团淮南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委员、书记欧阳儒阳,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廖军和,团淮南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雪梅,团淮南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丽莉以及学少部负责同志和参与“淮南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社会实践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团淮南市委与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12355青少年服务台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青发﹝2020﹞7号)精神和团安徽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整合高校专业化资源持续深化淮南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建设,创新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增强维护青少年发展权益工作力量,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团淮南市委将在此次合作协议签订基础上,围绕“倾听心声、维护权益,专业服务、关爱成长”,持续打造便捷、可靠、青少年信赖的专业服务平台以及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积极回应青少年亟待解决的成长烦恼和发展难题,逐步提升法律、心理两大核心服务功能,不断推动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创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