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陵城区:同筑希望,爱心单位圆梦“微心愿”

发稿时间:2021-06-18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走访看望“希望小屋”的孩子们。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高丽丽)日前,共青团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委、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一行,走访看望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希望小屋”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企业捐赠的“微心愿”礼物,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希望小屋”建设项目启动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积极联系认捐2间希望小屋,小屋由此实现了旧貌换新颜。

图为爱心企业代表将新衣服、文具送给孩子。通讯员供图

  每到一户孩子家中,志愿者们都与孩子们及他们的监护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把“微心愿”爱心礼物、文具送到孩子手中,鼓励孩子们要孝顺长辈、好好学习,争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建设家乡、回馈社会。同时爱心企业志愿者们对希望小屋进行电路检修。从用电线路到用电设备、开关,都认真详细检查,全力保障希望小屋的用电安全。

图为爱心企业志愿者对希望小屋进行电路检修。通讯员供图

  下一步,共青团陵城区委将持续关注“希望小屋”孩子的成长,提升关爱儿童成长的服务水平,积极选配志愿者与孩子们结成帮扶对子,定期入户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努力做好希望小屋“下半场”。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