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新青年 心向党,唱响歌声里的党史
临沂市“新青年 心向党”悦唱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21-05-14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孙慧)日前,由团临沂市委与临沂大剧院共同主办,临沂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临沂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协办的“新青年 心向党”五月红歌悦唱活动举行。

  青年志愿者、青少年事务社工,快递小哥、网红直播、文创青年等新兴领域青年和社会组织青年,市青联委员;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中青年会员代表人士;全国和省级“青少年维权岗”集体等全市各领域青年代表600余人参与悦唱活动。

  在党的100周年到来之际,以《跟着共产党走》这首歌,为建党一百周年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展示沂蒙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