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4-06 09: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柯苏娟)暮春清明,慎终追远。4月4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组织学生骨干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擎旗手擎旗入场,护旗手及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现场学生集体默哀。

  本科生李思璇同学、研究生郑书昌同学代表学校广大学生向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倡议西安建大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奋勇向前,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肯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随后,学生代表们对杜斌丞、曹力如等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进行宣讲学习,交流心得体会,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党史教育深入学生心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