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安徽省大观区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江豚保护志愿巡护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16 13: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李恬怡 周欢欢)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3月中旬,团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委、大观区农业农村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赴安庆市西江长江江豚迁地保护基地开展志愿巡护活动。

  活动中,团大观区委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对西江江豚保护基地周围进行清扫。在大家的积极努力下,保护基地周围的塑料袋,破旧渔网等垃圾很快被清扫干净,为江豚营造了一个安全、洁净的生存环境。随后团大观区委一行和青年志愿者们,在江豚保护基地队长的带领下,登上巡逻快艇,在保护区水域进行巡护工作,并观察江豚的生存状况。

  本次志愿巡护活动旨在用青年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的实际行动,鼓励公众及社会各界参与长江江豚保护和长江水域生态环境修复工作,共同营造一个绿色、美丽的新大观。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