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内蒙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史阅读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1-03-16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晨)近日,由内蒙古青年创业联盟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史阅读分享会成功举办。团区委副书记高国峰出席活动,内蒙古青创联盟各分支机构负责人、自治区团委机关团员青年代表、草原青创孵化器创业青年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内蒙古青年创业联盟在“草原青创”青年创业孵化器青年书屋开展党史阅读分享会。通讯员供图

  分享会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自治区团委工作部署,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增强团员青年对党的认识和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分享会特邀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内蒙古党史学会常务理事于连锐进行读书分享,于连锐教授分享了党史书目以及读书收获和感悟,从书中的时事话语体会时代变迁,进而感悟党的发展历程。

 

内蒙古党校于连锐教授与青年创业者分享读书体悟。通讯员供图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帮助青年创业者进一步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引导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传承展现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建功立业,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洪流,让自身发展与党同心同向。

与会青年认真聆听党史故事。通讯员供图

  下一步,内蒙古青年创业联盟将面向全区青年创业孵化器及青年创业群体进一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凝聚青年创客主动学习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十四五”,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