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十堰市委开展“美丽长江 青春行动”主题团日
暨春季植树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11 09: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何宇)在第4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团十堰市委组织全市各领域团员青年代表及面向社会招募的生态环保志愿者代表等180人在郧阳区龙泉村开展了十堰共青团“美丽长江 青春行动”主题团日暨春季植树活动。

  在第一阶段的团日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唱团歌、诵读团章、集体重温入团誓词环保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带头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珍惜良好生态环境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积极植绿护绿增绿做美丽十堰的建设者。通过主题团日的仪式教育唤醒大家许党报国、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分赴指定植树区域在护林员指导下三五成组、默契配合挖窝、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干得火热朝天为生态滨江新区再添抹抹新绿。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