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安徽省相山区委开展“知党史、学党史、讲党史”
党史读书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1-03-05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吕维旭 蔡凯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团员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团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委于日前在相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知党史、学党史、讲党史”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团员青年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经历的挫折、经历的苦难,更看到了党在存亡之际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不断壮大。回首历史,可以清晰地看到,无论是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之中,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之中,都既有波澜起伏、大浪淘沙的壮阔之景,也有止步彷徨、陷于泥沼的困顿之象。

  通过本次党史读书会的学习,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党克服万难、不断发展的伟大历程,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大家会继续学习党史,国史,以此来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新时代的先锋。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