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鸟计划 就选东营”
2021青年人才云招聘活动初见成效

发稿时间:2021-02-25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杨依泽)日,团东营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投资促进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青鸟计划 就选东营”2021青年人才云招聘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首场活动中,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重点行业领军企业进行宣传展示,通过“空中面试间”“云上推介会”“线上岗位推介”等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4700余个。

  活动现场,团市委负责人介绍了“青鸟计划”开展情况,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推介东营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山东蓝海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区大智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分别上线,介绍公司的具体情况并进行岗位推介,50余万人次通过直播平台在线收听收看。下一步,团市委还将陆续开展4场“青鸟计划 就选东营”2021青年人才云招聘活动,进一步提高招聘引才成功率,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助推全市招才引智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