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湖北省委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2-25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立武)2月23日,团湖北省委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新华社、湖北日报、斗鱼网络等14家来自中央媒体驻鄂机构、省内主流媒体、互联网媒体的代表受邀走进团省委机关。团省委副书记陈立为媒体颁发感谢信,并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就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工作开门问策。

  座谈会开始前,代表们参观了湖北省青年文化传媒中心和团史馆,代表们表示走进“青春湖北”,认识了更加真实温暖的“湖小青”。百度湖北运营主任张泽说“没想到团省委领导机关氛围这么活泼有朝气,感觉找到了青春同路人!”

  座谈会上,大家就湖北共青团庆祝建党百年有关工作畅所欲言,就深化合作建言献策。陈立对各媒体单位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参与战、战洪、战贫大考中的积极作为表达了敬意。向各媒体单位对湖北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产品共创等方式加强协作、互相学习,为科学性、前瞻性的做好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示青年一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