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珠海共青团召开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01-20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岳青)近日,广东省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与青年代表座谈,就推进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过程中青年人的所思所想、关心关切和成长成才,以及珠海如何打造青春之城、活力之都和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成亮、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区总装分厂设备保全班长李永民、珠海市斗门区肥仔强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文、珠海市建设安全科学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萌、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委书记马佳泰、黄显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及律师黄景禧、美高梅中国事务营运及拓展经理黄淑筠、珠海市斗门区心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杨红翠、大地建设集油漆工领班张明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金融与贸易学院投资学专业在读学生刘桂岐等青年代表分享了自身奋斗的经历,并就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等谈认识、提建议。

  郭永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为珠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青年身处伟大时代、伟大国度、伟大阶段,迎来了大展宏图、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黄金时期。希望广大青年把握新机遇、奋进新征程,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在投身珠海的改革发展中书写青春华章。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壮志、怀雄心的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能力、善学习的好青年。要投身发展大局,争做有作为、愿奉献的好青年。要勇于顽强拼搏,争做有韧劲、勤奋斗的好青年。珠海将一如既往支持青年的发展,加快营造人才友好型、青年友好型、生态友好型的发展环境,着力打造青春之城、活力之都,为青年实践创新搭建更广阔的舞台,为青年塑造人生提供更丰富的机会,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