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青岛: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发稿时间:2021-01-17 13: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7日电(记者 王冬伟 通讯员 刘洁202116日,共青团青岛市委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2021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围绕促进“新职业”青年全面发展,助力创业城市建设开展专题座谈交流。会上,来自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行业领域的“新职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的创业历程,重点围绕新媒体行业职业正规化、认证化,加大对青岛云服务企业投入力度和政策支持力度等开展热烈讨论。市人大代表、省市政协委员、市人社局和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团校青年工作专家通过现场聆听“新职业”青年在就业创业中的实际困难和利益诉求,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团市委将积极畅通青少年利益表达渠道,做好协商代言工作,加强与人社、科技等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为促进‘新职业’青年全面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为创业城市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