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芜湖市少工委召开“红领巾奖章”试点学校辅导员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01-13 12: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慧 王璐 周欢欢)近日,安徽省芜湖市“红领巾奖章”试点学校辅导员座谈会召开。团芜湖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及10所试点学校大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试点学校大队辅导员对本学期开展的争章活动依次作了经验交流,分别从章目分类、章样设计、争章目标和争章计划等方面分享了各校的活动进度,部分学校还创造性的开展了考章评审团、争章展板、雏鹰成长记录手册、手绘集章卡等特色做法。

  团芜湖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陶涛陶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加强学习和经验总结,深刻理解文件精神,了解城乡学校差异,围绕试点工作做好经验分享;全面推进和夯实基础,以“红领巾奖章”活动在全市铺开为契机,抓好试点学校一星章评选工作,切实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以点带面和做好示范,以试点学校为突破口,在全市范围推广可实施的争章方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构建人人可行、天天可为、阶梯进步的评价激励体系。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