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省宿州市首个外卖团支部在砀山成立

发稿时间:2021-01-07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周欢欢 张铎)近日,团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美团外卖支部委员会成立,这是宿州市首个美团外卖团支部。揭牌仪式后,县领导和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向团支部的“外卖小哥”们发放了“团团温暖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近年来,随着全县电子商务产业的飞速崛起,外卖行业蓬勃发展,外卖配送从业青年们冒严寒、顶酷暑,以不畏困难的敬业精神,为砀山人民提供了优质可靠的服务,树立了砀山外卖员的良好形象,也充分展现了砀山青年积极向上、不畏艰难、热心为民的精神面貌。

  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近年来,团县委在拓展社会领域团组织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砀山美团外卖成立全市首家外卖行业团支部,体现了团组织跟着青年走的工作思路。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扩大社会领域团组织覆盖面,青年有什么需求,团组织就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真正成为全县团员青年的知心朋友和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