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委举办“我与企业共奋进”
创业好青年故事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0-12-30 10: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谢志红 周欢欢)为更好关心服务广大青年,帮助全县优秀青年人才搭建一个相识相知、工作交流、展现自的平台,12月28日,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组织召开“与企业共奋进”创业好青年故事分享会。祁门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委以及县青年商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吴志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祁门县际源春茶业有限公司、安徽邦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德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祁门县祁润世家茶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先后走上讲台,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真挚的情感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奋斗创业故事,并与在场的青年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他们在创业就业的有关问题上答疑解惑。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祁红建工(集)有限公司党群服务中心。各乡镇委书记、县直各组织负责人、永泰技术学校毕业班全体学生共计300余名青年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