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学生与“金熊猫”会面

发稿时间:2020-11-15 12: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王冬伟)“请问哪里签到?”“前方进门左转,大厅里设有‘金熊猫’论坛签到处指示牌,会有专门的接待人员为您服务。”从统一服装到妆容要求,从形态礼仪到活动流程……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航空系组织统一集训、模拟演练,最终选拔46名空乘专业学生参加1111日到1112日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的“金熊猫”国际传播高峰论坛,负责活动的接待任务。

  在本次接待任务中,46名学生被分配在机场接待组、CCO接待组、签到组和后勤组。论坛第一天,全国各地的嘉宾云集蓉城,为了能让到场嘉宾感到满满的成都热情,机场接待组的学生们早早地等候在接机口,热情地为前往论坛的嘉宾提供引导咨询服务。CCO接待组的学生们则为嘉宾提供全程陪伴,让前往论坛的宾客们感受到更优质服务,接待学生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即使隔着口罩,她们依然面带微笑、以礼待人。签到组的同学们帮助前来参会的嘉宾准确无误地拿到嘉宾证和论坛指南,顺利办理入住,认真核对嘉宾身份信息和防疫措施。后勤组的同学们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秉持着“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的服务原则,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一次高规格的论坛接待不仅体现了主办方对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学生素养和专业能力的肯定,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向全球各地的嘉宾展现优质专业素养和礼仪服务的平台,学生们的突出表现赢得了主办方及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