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0-11-02 15: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李晨)2020年10月31日上午,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主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黑龙江大学团委书记周成刚,团委副书记张丹,研究生院院长罗跃军,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凤影,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龙,研究生院团委书记袁立莉,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朱毅、綦明霞、杨斯文、宫笑莹、张广阳、康景宇、李家源、吴桐、梅天予、张舒宁、刘行出席参加大会。特邀嘉宾黑龙江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姜兴睿应邀参加大会。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共有代表247人,因课、因事、因病请假6人,开幕式实到代表241名,符合规定人数。 

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田钰析同学主持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8时,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会议由田钰析同学主持。大会议程为: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听取《关于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通过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组名单;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通过正式会议议程。 

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

黑龙江大学团委书记周成刚老师发表讲话

  8时40分,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开幕式由刘宣池同学主持。会上,姜兴睿致贺词,学生代表王丹阳同学发表讲话,周成刚致开幕词。 

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张丹老师宣读《提案及提案答复情况的说明》

  9时20分,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张嘉宁同学主持。大会听取《黑龙江大学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及提案答复情况的说明》。 

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凤影致闭幕词

马羽昕同学主持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选举黑龙江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

  9时40分,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式)召开。会议由马羽昕同学主持。大会议程为:听取、审议、通过《黑龙江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选举监票小组名单(草案)》;选举产生黑龙江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审议、通过《黑龙江大学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黑龙江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宣读《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倡议书》;讨论、宣读其他决议的重大事项。 

  最后,刘凤影致闭幕词。刘凤影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向新一届委员会代表表示衷心祝贺提出希望至此,黑龙江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