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淮北濉溪县开展“PLOGGING 践行轻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09 09: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梁嘉宝 黄瑾)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识,扎实推进健康促进创建工作,发挥团员青年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近日,团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委在濉河公园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一场主题为“PLOGGING 践行轻公益”的活动。

  活动中,大家沿着濉河公园有序慢跑,沿途弯腰捡拾草丛中丢弃的烟头、纸片、果皮等。全体人员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一路上,青春向上的笑容引来了路人的关注、欣赏与点赞,不少路人还主动加入到活动中来。

  活动最后,大家把捡拾的垃圾进行了分类,放进了不同的垃圾桶中。

  本次活动通过“慢跑+捡拾垃圾”这一环保、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干热爱濉溪,美化濉溪的热情,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积极践行环境保护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健康促进县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