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广西区委举办“感悟秀美人生 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
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09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李可 周家庆)日前,团广西区委在广西文创大厦举办“感悟秀美人生 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主题团日以集体观影、青春分享会的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分享会上,共青团干部、青联委员、大学生、少先队辅导员、第一书记、选调生、青年企业家等7名青年代表结合观影体会与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黄文秀式好青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观影结束后,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谈了观影感受。他谈道,黄文秀同志是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学习的光辉榜样,她的先进事迹精神一直激励着广大青少年。《秀美人生》上映后,在全区乃至全国的青少年群体中再次掀起了学习黄文秀精神的热潮。观看电影《秀美人生》,是全区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接受再学习、再教育的过程。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广西区委主办,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承办,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团委协办。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班子成员,共青团广西区委机关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区直机关各有关单位团委书记、青年代表,广西青联、广西学联、广西少工委代表,选调生代表等50多人参与。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