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拟授奖人选公示(公示已结束)

发稿时间:2020-09-07 2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青少年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精神科创报国志向广泛发掘培养创新人才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委开展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表彰活动。 

  在各地区严格选拔、认真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定,拟授予小学生覃乔恩、初中生焦彦华、高中生张浩伦、大学生王儒超91人第十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现予以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公示时间从202097日起到2020911日。 

  2.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书面向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邮箱:tzysjjyc@126.com 

  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反映问题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附件: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拟授奖名单 (公示已结束)

    

                          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097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