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挑战杯·名师大讲堂”首场直播回顾:带你预见十年后的科技和世界!

发稿时间:2020-08-14 16: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刘逸鹏)14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东北林业大学联合承办,中国建设银行、阿里巴巴钉钉、抖音支持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名师大讲堂”第一期直播落下帷幕,作为首场分享嘉宾,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以《从“20不惑”到“30而立”,科技人文交叉,创造无处不在》为题,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用丰富的故事与案例解析这个时代的科技创新特征,和大学生朋友们分享了未来十年科技发展和产业变革趋势,畅谈Z世代青年的五维科技观,带领观众打破时空的限制一起预见十年后的科技和世界。你错过了直播?没关系,视频全回顾,它来了!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