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驻深央企向百色中小学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学复课

发稿时间:2020-06-04 16: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联合深圳市国资委团工委、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广西百色市深百试验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彦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蔡彦)“非常感谢中建二局二公司哥哥姐姐们的爱心,正是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校园有了更充足的防疫物资,爸爸妈妈也更加放心。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在领到防疫物资后,广西百色市深百试验学校学生黄湘湘说到。 

  5月以来,广西百色市中小学陆续开学,但部分中小学面临着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的压力。得知该消息后,中建二局二公司联合深圳市国资委团工委、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百色市深百实验学校等共捐赠防疫专项资金11万余元,用于采购各类防疫物资,减轻学校防控工作压力,助力学校复课复学顺利开展。 

  中建二局二公司联合深圳市国资委团工委、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广西百色市深百试验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彦 供图 

  据悉,本次共捐赠口罩5000个、防疫礼包1065套、消毒液1880升、洗手液1300瓶、红外线体温测量仪50把,很好地缓解了部分学校的压力。受赠学校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在认真做好复学复课工作同时,将统筹调配、科学使用捐赠的防疫物资,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中建二局二公司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多举措支持全社会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在得知百色市中小学防疫物资缺乏后,该公司立刻发起捐助活动,并得到了公司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 

  “此次捐赠,旨在践行‘责任、智慧、温度’服务品牌。未来,公司将继续承担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用行动书写央企为社会贡献力量的新篇章。”中建二局二公司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