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暖心 北京西城团区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战疫一线志愿者

发稿时间:2020-03-05 11: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北京市西城团区委、华天集团联合为北京市西城区各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赠送暖心饮品。西城团区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肖珊)3月4日,在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北京市西城团区委、华天集团联合为北京市西城区各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赠送暖心饮品。

  活动中,华天系统旗下16家老字号企业将精心制作的百合三豆饮、姜汤、奶茶、豆浆、豌豆羹等热饮送到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点位,向坚守社区一线的志愿者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致敬他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的奉献。

  小小热饮杯上,附上了各种手写的暖心卡片:“暖心饮品赠一线,战疫有你我放心”、“暖冬感恩,热饮暖心”、“感谢有您守护我们,喝杯热饮吧”、“温暖共享,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等等。疫情当前,这些话语深深感动着一线志愿者,“全社会的暖心行动让我们很欣慰,也很感动,这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更是一种鼓励和信任,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更有了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个信心。”

  据悉,接下来,西城团区委还将携手华天集团开展为一线医务人员家庭无人照料的老人和孩子每天免费送一餐午饭行动,担当起企业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