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战疫时刻,江苏大学温暖发“声”

发稿时间:2020-02-11 0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1日电(记者 叶婉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发挥高校共青团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平稳度过疫情防控特殊时期,2月9日上午,江苏大学团委、校青年学习社组织开展江大青年正在说——“战‘疫’时刻、江大青年真爱在线”广播电台“信仰公开课”直播活动。
  “信仰公开课”导师团导师张梦楚担任电台主播,校团委副书记张永强、校青年学习社成员、团支书代表、湖北籍学生代表、应届本硕毕业生代表和医学专业学生代表等共7人参与现场电话连线。

  直播现场。

  活动依托FM104.3西安交通旅游广播电台进行,分别从团学工作、团干部责任担当、重点疫区个人及家庭疫情防护、考研、就业、日常生活等角度进行了暖心“隔空对话”。
  整场电台直播持续一个半小时,干货满满,充满正能量。针对连线同学关心的问题,张永强分享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从高度重视落实、加强宣传引导、优化工作方式、发挥品牌力量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团委在此次战“疫”中的举措。
  连线直播中,参与同学积极提问。张梦楚老师则循循善诱、耐心细致,帮助同学们寻找解决问题、缓解压力的正确方向。
  据悉,此次活动是江苏大学团委首次通过广播电台直播方式面向团员青年开展工作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江苏大学团委、校青年学习社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扎实引导广大学生打好战“疫”的重要载体之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