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河南省青年安全生产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9-09-28 14: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刘尚君)9月27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主办,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承办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全省青年安全生产集中示范活动在中建二局二公司岳岗安置房建设项目启动。

  团省委、省应急管理厅、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中建二局相关负责同志、青年员工代表、农民工代表以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单位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河南省青年安全生产集中示范活动在中建二局项目启动。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省应急管理厅、团郑州市委、市应急管理局、中建二局相关领导共同启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全省青年安全生产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2019年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单位授旗,并为工友赠送安全应急物品。安全生产示范岗的打造离不开广大青年职工的共同努力,活动过程中,全场青年职工承诺:从自身做起,从互相监督提醒做起,将安全红线牢记心中,真正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日常的操作规范和管理流程,才能确保施工万无一失,大家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好安全生产每一步。

  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在青年党员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有效抓手,通过活动的全面推进,进一步深化青年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深刻认识,为安全生产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过程中,与会人员对中建二局项目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情况、创新创效工作室开展情况等进行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