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航天青年开展“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28 13: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刘尚君)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神舟投资团委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在北京大学红楼前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国旗下的演讲、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等活动,集中展现新时代航天青年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奉献,自觉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

  航天青年开展“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公司青年员工代表王润泽进行国旗下的演讲,生动讲述了神舟投资青年传承航天精神,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场景,歌颂航天青年攻坚克难、奋发勇为的时代精神,呼吁广大团员青年接过航天先辈的接力棒,竭尽全力跑出好成绩,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