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黄冈市委办青年干部读书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稿时间:2019-08-15 13: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刘喆 实习生 樊思雨 通讯员 张煜 秦梦)8月12日,黄冈市委办青年干部读书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青年干部在学习实践中锤炼成才,立足岗位,为黄冈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初敏受邀参加,45名青年干部进行学习交流。 

  黄冈市委青年干部读书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秦梦 摄 

  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主题教育拉开序幕。随后,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环节,全体青年干部集体静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感受思想之光、理论之美。在 “善思笃行·品茗书香”环节,高红、肖媛等12名青年干部分享读书心得,传递阅读力量,享受读书乐趣。 

  主题教育中,杜霸、杨丽玲等5位青年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畅谈了如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办人。他们理性思考,观点鲜明,给人启迪,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办干部的青春风采。 

  交流发言结束后,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初敏作总结点评。他深情寄语青年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读书班平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要将青年干部读书班打造成一个有吸引力、有价值、有纪律的学习平台,学习内容上要贴近实际、学习方式上要灵活多样、学习考核上要严格要求;要深化思想交流碰撞,力求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品位的青年干部,争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极端负责的新时代党办人,在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