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鄂尔多斯电业局调度处、客户服务中心团支部联合举办超龄离团仪式

发稿时间:2019-06-23 1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罗娜 鲍鹏)为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加强仪式教育,贯彻落实公司团委关于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工作的要求,近日,鄂尔多斯电业局调度处团支部、客户服务中心团支部于鄂尔多斯市党校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暨特色离团仪式。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一场严谨顺畅、严肃庄重的超龄离团仪式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宣布超龄团员名单后,离团代表上台发言。离团代表总结回顾了在团内的工作与生活,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并表示离团不离心,青春跟党走。上级团组织、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寄语团员青年,希望其视此次活动为新起点,继续奋进,并为其摘下团徽,送上《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精美离团礼。活动最后,在场的团员青年面向神圣的团旗,再次紧握右拳宣誓,熟悉又庄严的誓词提醒着在场每一位团员青年: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