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召开优秀青年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9-06-06 09: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马云飞)5月24日,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团委在江苏常州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常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常州江边污水处理厂等单位团员青年代表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共青团创建人之一张太雷纪念馆,学习了张太雷生平事迹。会上,荣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的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绿色建筑创新团队,以“聚焦绿色主题 坚持创新引领 促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该团队自创立以来,重视团队建设,在创新绿色建筑发展、加快建筑产业现代化进程、深化工程建设标准化改革等方面不懈奋斗、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

  省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连生、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永哲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