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700余名团青在安顺学院聆听榜样的先进事迹

发稿时间:2019-05-30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马云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全省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5月16日,安顺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市直部分单位团组织、市直部分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市金融团工委、部分企业、学校团员青年代表共700余人一同聆听精彩的事迹分享。

  分享会上,团员青年们一同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制作的视频《青春奋进强国时代》和《百年青春追梦人》。随后,“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赵晶晶、陆永江,“贵州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石永、王洒、李双双、黄骁依次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分享了自己在成长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在不同工作岗位中的经验鼓励青年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找好方向、逆流而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练就本领,扎实工作、矢志奉献,不断激发奋斗精神,展现青春奋进姿态,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朴实的言语、励志的事迹、青春的张力给广大青年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分享会在青年们激情昂扬的团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榜样的事迹分享后深受鼓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不负青春,为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加快发展新篇章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