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国(四川)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在眉山举办

发稿时间:2019-05-22 14: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马云飞)5月16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四川)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在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眉山市公安局等党政机关、中国移动等企事业单位及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的300余名青年参加了分享会。

  活动邀请了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所核动力研发设计团队代表、团的十八大代表李权,第20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国网成都供电公司电缆运输检工区副主任刘彦琴,第22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四川路桥挪威项目队代表冯雷三位嘉宾现场分享个人事迹。

  分享会上,他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详实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平凡实践中的奋斗故事,诠释了“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解读了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价值追求,引起在场青年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会后,分享嘉宾与现场青年交流互动,气氛热烈。与会青年受到分享嘉宾先进事迹的影响,纷纷表示要立鸿鹄之志,做追梦人,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不凡的业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