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上海市级机关团工委开展“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9-05-22 10: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马云飞)5月8日下午,上海市市级机关团工委在市文联文艺会堂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伟出席分享活动并讲话;部分单位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党组(党委)领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出席了活动;市级机关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先进青年集体和优秀青年个人代表3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杨峥在讲话中要求机关青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不忘初心使命,矢志永久奋斗;勇当改革先锋,富于创新创造。

  刘伟在讲话中希望市级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能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激励引导机关青年担当作为,持续推动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力,为党和人民打造一支充满激情、富于创造、敢于担当的青年干部队伍。

  分享会上,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获得者、市高院团委书记、市级机关青年宣讲团成员李则立,以“我们为什么要过五四青年节”为主题,以“微团课”的形式作了主题宣讲,引导机关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获得者、国家会展中心团委书记、回家会议中心总经理冯楠,围绕带领团队服务保障中国在首届进博会冲刺期的事迹,交流了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深刻理解,勉励机关青年勤练内功、拼搏奋斗、追求卓越。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