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河北首场巡讲走进邯郸

发稿时间:2019-05-20 13: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马云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5月15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河北首场巡讲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礼堂举行。

  活动邀请第二十三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邯郸市曲周县幼教特教中心幼儿教师杨会芳讲述了自己历经苦难向阳而生感人事迹。在40分钟的报告中,现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所有在场的300余人无不为之动容。分享会后,杨会芳也与现场听众交流了自己成长历程中的体会和感悟。

  活动还邀请了第二十二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刘霜、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康天昊、第二十一届“邯郸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金豹、郭天兴作为分享嘉宾,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奋斗道路上的励志故事,展现了他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崇高理想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引起了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