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西藏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先进事迹分享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9-05-19 17: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马云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西藏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西藏金融团工委组织各成员单位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集中展现金融系统各行各业青年人的风采。

  分享的青年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践行老西藏精神,结合自身在藏学习、工作经历做分享发言。

  通过优秀青年代表开展故事分享、座谈交流,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让榜样精神在青年中彰显力量。让我区金融青年始终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为西藏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