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全国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事迹分享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9-05-16 14: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百场事迹分享会系列报道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马云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5月10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国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事迹分享会在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举行。

  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在业务发展、内部管理、党的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了众多优秀典型,航运融资处获得了2016年度“全国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2016-2017年度中国进出口银行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事迹分享会上,航运融资处代表围绕创新转型、精细化管理、合规建设等主题发言,相关事迹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莅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先进,树立标杆,立足岗位比奉献,以点带面,促进分行全面发展。

  本次事迹分享会是中国进出口银行团委根据中央金融团工委的统一部署举办的分享活动。通过加强先进典型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崇尚先进、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全行青年员工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持久动力,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和青年先锋队的作用,为进出口银行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