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人民日报社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9-05-16 13: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百场事迹分享会系列报道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刘睿)5月9日下午,人民日报社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邀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国际部西亚非洲编辑室副主编焦翔作了分享发言。

  焦翔首先分享了自己参加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参加报社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座谈会的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他说,现场聆听总书记讲话的经历令他印象深刻,体会到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厚望,同时也感受到责任、力量、使命和希望。报社不断涌现的先进青年典型,一直是我们成长路上充满感召力的身边榜样。一代代报社青年驰而不息,接续奋斗,才打造了人民日报的金字招牌,也凝聚了全国人民深厚的爱国感情。报社青年职工要坚决沿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在报社编委会领导下,始终紧跟党走,始终心系人民,记录时代风云,守望公平正义,让时间在拼搏中燃烧,让青春在奋斗中锤炼。

  报社团委书记李鹏主持分享会。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