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赛区举办演讲朗诵比赛

发稿时间:2019-05-15 11: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吕双 刘力萌)火红五月,青春飞扬。5月14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赛区“扬帆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主题演讲朗诵比赛拉开帷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财政局、创建办等徐杨街道网格单位青年职工、街道青年基层工作者等19名选手齐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大家紧扣“扬帆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的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亲身经历、亲身体验、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感人故事,赢得阵阵掌声。

  《美丽淮安 我是行动者》、《青春献城管 创建显风采》、《共创文明城市 我们在路上》等一批富有感染力的优秀演讲作品精彩纷呈。青年选手们用最有魅力的声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展现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明创建一线的工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上下为创城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广大青年职工对淮安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