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智慧团建—团青通”系统正式上线

发稿时间:2019-05-14 10: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马云飞)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了共青团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会上举行了“智慧团建—团青通”系统上线启动仪式,“智慧团建—团青通”系统正式上线,标志着共青团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在实现团务互联网化管理、提升团建科学化水平中迈进了一大步。

  共青团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智慧团建—团青通”是一个适应新时代、应用新技术、彰显新理念的信息化团建工作系统,以“团在心周围 建功新泰达”为主题,以“团青通”APP平台为载体,着力构建“学思践悟新平台、党团共建新载体、创新协同新学校、团青融通新媒体、人才集聚新阵地、志愿服务新窗口”六大平台,打造工作网、联系网、服务网、沟通网“四网合一”的工作体系,全面实现基础团务的网络管理,全面实现团的工作对基层团组织的直接抵达、对团员的有效覆盖,全面实现运用“团青通”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融通青年。系统上线以后,将成为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交流的大课堂、展示才华的大舞台、建功立业的大熔炉,并将有效推进团组织机构、管理模式、工作方式、运行机制等领域的变革。

  共青团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智慧团建—团青通”系统是泰达青年智慧的结晶,彰显了泰达青年的想象力、创造力、行动力和凝聚力,也倾注了泰达青年勇挑时代重担、争做泰达追梦人的满腔热情。在共青团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中,明确要以“智慧团建——团青通”为总抓手,接下来,“智慧团建—团青通”系统将成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青团工作的重要阵地,也将逐步打造成为亮点工作和品牌工程,不断为实现建设一流企业的泰达梦汇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