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发扬“五四”伟大精神 服务祖国伟大复兴
——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青年干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发稿时间:2019-05-01 10: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日电(记者 马云飞)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青年干警在五巡的大门口,面对国旗,庄严宣誓。他们在誓言中表示,要传承“五四”伟大精神,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司法服务,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上午,第五巡回法庭干警自发地通过网络和手机移动终端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感召下,干警们下午来到五巡门口,在蓝天之下,高举右手,声音洪亮有力。他们在国徽之下,表达青春的活力。他们在红旗之下,说出诗一样语言与韵律。

  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现场发出的雄壮声音:“我们是中国青年,我们是法院青年干警。‘五四’火种,我们在心;‘五四’精神,我们传承。今天,面对国旗,我们庄严承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提供优质司法服务,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活动结束后,五巡青年干警表示,上午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关心与关怀,“五四运动”的伟大精神,需要青年传承和发展,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的承诺与誓言。

责任编辑:刘喆